校友之窗

202312月5日,第十一“仁杰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我党委会议室顺利举行。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院长胡国良教授,学院院长郭小权教授,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匡俊和临床兽医学学科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共评选出10位学生获得“仁杰奖助学金”。获奖研究生代表王佃云向资助者匡俊和全体老师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科研事业不断奋斗。随后,匡俊回忆了在农大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与在座的研究生分享了“仁杰奖助学金”设立的初衷,激励在座的研究生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将来回报社会、回馈母校。最后,胡国良教授对匡俊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激励同学们要将这份善意传承下去,常怀感恩之情在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共铸辉煌。同时,表达了对在座研究生和临床兽医学“大家庭”未来发展的期待。就此,第十一届“仁杰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据悉,“仁杰奖助学金”已设立11年,资助82人。

供稿:庄煜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