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9日上午,我院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在院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义华、院长郭小权及其他班子成员,2020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宋婧主持。

会上,各班主任分别介绍了班级就业情况,提出了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就业工作进行了阐述。

宋婧对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持续跟进考研毕业生的复试与调剂工作,做好指导帮扶,助力考生上岸;二是全力搜集就业信息,多渠道发布就业信息,引导毕业生找准定位,鼓励基层就业;三是关注毕业生的心理问题,合力开展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实现高质量就业。

郭小权在会上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扛起责任,抓紧重点工作人群,做好分类指导;二是狠抓落实,持续跟进毕业生就业动向,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机会;三是积极应对,用好就业政策,合力开拓就业资源。

最后,王义华强调,当前就业工作步入攻坚阶段,要抓“细”、抓“稳”、抓“好”,全面推进就业工作。一是要掌握就业政策、做好分类指导,就业工作落实要“细”;二是要注重人文关怀,就业工作过程要“稳”。三是要积极发挥学生党团力量,就业工作成效要“好”。

供稿:何剑飞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 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