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现代畜牧产业学院”入选第二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35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现代畜牧产业学院”入选第二批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重点项目。此次成功入选,标志着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培育高层次人才的发展战略中取得新突破。

我校现代畜牧产业学院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牵头,于202211月成立,目标是引领畜牧产业发展的高水平科技创新高地,打造高水平企业服务和创业孵化平台,推动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有效衔接和深度融合。学院坚持育人为本、产业为要、科教融汇、创新发展,将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与地方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等多方协同,建设成为满足现代畜牧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培养高地。

学院将以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按照江西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求,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完善现代产业学院体制机制,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协同育人力度,培养造就产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赣教高字〔2024〕12号 关于公布第二批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盖章正式版).pdf

供稿:黎观红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 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