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新时代—动科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为了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体现学院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我院举办趣味套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华及院长郭小权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积极踊跃,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套圈方法层出不穷,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准备、瞄准、套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娴熟,奖品不断地被收入囊中,场内的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接连不断。

趣味套圈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游戏活动中“套”中快乐,也“圈”住了健康,同时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也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钟圣伟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