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水产系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49

为提高学术水平,加强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11月6日至10日,江西农业大学水产学科带头人、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周秋白教授,水产系主任彭墨教授,副主任王自蕊教授带领师生20余人参加了“第十四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

会议期间与中国海洋大学麦康森院士团队,台湾海洋大学萧锡延教授团队,华东师范大学陈立侨教授团队等全国知名高校团队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对于行业发展方向,卡脖子的技术难题,先进科研技术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未来加强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水产系余传启老师,研究生罗天伦同学分别在大会和研究生论坛做了口头报告。

通过此次活动宣扬了我们江西农大动科院水产系,加强了与其他高校的学术交流,开阔了科研思路,促进了学术发展,为水产系未来的发展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局面。

供稿:动科院水产系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