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近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10月24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近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为7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4名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以《端正入党动机,让青春汇聚在党旗下》为题,围绕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强调要以实践磨练意识,主观改造世界为入党目标,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善于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专题党课在广大学员中取得良好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理论素养,自觉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练就兴农本领,在建设农业强国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肖蕾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