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凝心获佳绩

我院摘得“新锐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73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314日中午,“新锐杯”女子篮球决赛在南区篮球场落幕,我院与职师院展开激烈角逐,并夺得冠军。

随着裁判鸣笛声响起,双方队员展开激烈争夺,运球、传球、投篮、防守、过人、上篮赢得了在在场观众的掌声。篮球比赛考验的不仅是队员的个人实力,更考验的是团队的合作能力。赛场上,球员们你来我往,不断调整战术,经得起体力的消耗,受得起毅力与意志的比拼。球场下,啦啦队队员们高声喝彩、加油鼓劲,用激情为球队助威。她们熟练运球、全力以赴,体现动科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最后我院女子篮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将比分定格在259,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和联系。我院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致力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供稿:何勇辉 杜一航 王祉轩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