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层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77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2023届毕业生相关就业要求,我院在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后连续召开毕业班班委会议、支部书记会议,协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班班委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主持。

毕业班班委会上,就业工作人员向与会班长详细讲解了就业政策、考研形势、签约注意意向、档案填写及去向等问题,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班长充分沟通,陈小志强调毕业班班委是班级就业工作的有利帮手、有力队伍,大家要提高站位担起责任,建立班级工作清单,做好减法,实现班级就业稳步推进。

支部书记会议上,各学生支部书记向党委逐一汇报支部党员毕业去向、目前就业进度、下一步计划,对支部党员就业情况如数家珍、了然于胸。党委书记王义华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深刻领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工作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肯定与鞭策、批评与表扬并存,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的工作责任。

两次会议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思想高度融合,对我院就业工作形成合力起到推动作用,为我院构建就业育人大格局奠定基础。

供稿:祝超超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