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4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12日,本科生一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大家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雷锋》。纪录片讲述了雷锋朴实无华的一生。一个只有二十二年短暂生命的普通士兵,却赢得了我们长达六十年的深深敬意。为人民服务是雷锋同志留给我们的精神遗产。观看纪录片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拿着准备好的清扫工具,对院办及外周公共区域开展打扫,大家干劲十足,将卫生打扫的干净整洁,为学院师生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环境,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传承并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历久弥新,深深植入入党员心中,立志让雷锋精神弘扬、赓续、传承下去。

供稿:本科生一支部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