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正大全产业链班”结业暨第五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430

为继续深化校企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巩固历届校企合作班建设发展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专业人才。228日晚,我院第四届“正大全产业链班”结业暨第五届开班仪式于院办201报告厅顺利举行,南昌正大总经理程理进、正大江西区品管总监江帆等一行人莅临来访,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学工办杨劲出席会议,副班主任蒋家威主持会议。

会上,陈小志对正大集团多年来为我院学子搭建良好的实践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过去班级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始终贯彻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时代精神,不断夯实“知农、爱农、兴农”的理想信念;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增长求职本领;三、要厚植家国情怀,把青春奋斗的江农姿态融入“大国三农”事业。程理进总经理从相关政策、企业用人需求以及涉农专业发展趋势出发,向学员们展现了正大集团卓越的发展优势,期望同学们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正大全产业链班”中,规划好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随后,双方领导现场签约了第五届“正大全产业链班”校企合作协议。

会中,新老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感谢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实践平台,纷纷表示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深化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为担当强农兴农的时代重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为深化校企双方合作交流注入了新动力,依托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资源,发挥企业的市场、产业创新等优势,为培养市场各产业领域需要的技能型、应用型专业人才提供了强大支撑。

供稿:韩琦 邢若飞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