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喜迎二十大,聚力新征程”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344

金秋九月,稻谷飘香。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1日下午,我院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聚力新征程”的拔河比赛。

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分为四个组进行比赛,分别为A组: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与综合行政办公室;B组: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与水产养殖学教研室;C组:临床兽医学、动物生产学与动物药学教研室;D组:预防兽医学与特种经济动物饲养教研室。

赛场下,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每名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双手紧握长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在实力相当、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的角逐,D组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既丰富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薛夫光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