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 “正大杯” 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中南区一等奖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624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时代号召,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正大集团共同举办“正大杯”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815日,我院“大学生炸鸡联盟”团队作为江西区代表,在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南赛区(江西、湖南、湖北、广东、广西)一等奖,并以最高得票数荣获最佳人气奖。副校长张高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校团委副书记王成斌莅临江西区分会场,全程指导、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以“风采VCR展示+项目方案演讲+评委问答”的方式进行,通过各赛区分会场展开路演,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分别从项目团队性、商业性、创新性以及可持续性等四个维度来展开论述。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共计73支队伍、350余名学生竞争,由蒋家威、韩如意、黄媛媛、王甜、陈鑫组成的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炸鸡联盟”团队经校级初赛、省级决赛、中南片区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将作为中南区的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正大杯”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已举办七届,旨在进一步扩大大赛的服务范围,提升青年学子对互联网时代“新零售”业态的理解力和参与度,培养更多的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为国内青年学子提供展示自己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

供稿:裘晨 王甜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