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龚浪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775

731日上午,我院2008届优秀校友、华南农业大学副教授龚浪博士应邀来我校交流指导,并为我院师生作《考研院校、专业和导师选择》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主持报告会,学院教师代表、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3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龚博士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讲述了考研、考博选择院校、专业和导师的重要性,详细分享了兽医专业就业,考研的目的,考研如何了解和选择院校、专业和导师等方面的经验。龚博士展示了其团队开展的科学研究成果,并详细阐述了学术型和专业型研究生的培养路径和目标,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报告会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探讨。

陈小志对龚博士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向优秀校友龚浪博士学习,在考研求学上积极主动选择好院校、专业和导师,争取在2023年考研深造方面取得优秀的成绩。

供稿:宋德平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