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江西农业大学赛区线上启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751

522日,由中国青年就业创业基金会、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正大集团江西区联合主办,我院团委承办的“正大杯”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江西农业大学赛区线上启动会落下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王成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南昌正大总经理程理进出席,百余名学生参加会议。南昌正大人事主管周求欢主持会议。

会上,王成斌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同学们在参加比赛时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争做敢于不断创新的时代新青年。程理进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实力,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本次大赛的做法与特色,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拓宽交流渠道。他最后表示,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大赛定会再创佳绩。

正大食品江西分公司市场部主管闵红蝶闵红蝶从三个阶段介绍大赛赛制流程,以优秀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多创新、多实践,鼓励同学们要以大赛的契机,在正大平台绽放自我,创意色彩。我院动医1902班韩如意作为上届“正大杯”比赛的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她说,要合理利用学校专业资源组建团队,充分利用好大赛的平台培养自身创新意识。

本次会议着力激励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鼓动大家踊跃参与双创大赛,以创新创业为基石深化强农兴农的责任意识,以创新创业为摇篮实现青年成才梦想。

供稿:郑传霞 韩如意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