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我院顺利举行“战疫云发声”网络互动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622

为着力增强全院团员青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抗击疫情,锤炼意志品行,努力提升自我,我院举行“攻克时艰,青春战役”为主题“战疫云发声”网络互动活动。

学院以个人或寝室为单位,组织学生创作出一批喜闻乐见、内容积极、形式丰富的文创作品。2021级班级联合创作的视频作品《我的祖国,我相信》歌咏新时代的进步,歌颂为疫情而战的每一个逆行者;水产2101班张玉环创作的海报作品《“疫”路有你》描绘出壮丽的滕王阁为南昌加油打鼓振气;水产2101班吕华睿创作的漫画作品《“疫”路伴你,共战时“疫”》彰显出疫情之下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每一份作品都代表着青年的朝气与心声。

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现了疫情防控中动科学子的战疫之声,进一步充实了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帮助团员青年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凝聚强大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有我!

 
水产2101张玉环《“疫”路有你》
 
水产2101吕华睿《“疫”路伴你,共战时“疫”》

供稿:何勇辉 郑传霞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