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学习《江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6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全体学生的思想认识与防疫意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动员学生思想行动不松懈,更好建立校园免疫屏障,强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419日至20日,我院以学科点为单位,组织全体研究生学习《江西农业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暂行规定》。

各学科点负责人分别组织学生通过播放宣讲幻灯片、朗读条例、自主学习等形式开展线上学习,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江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文件内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配合核酸检测、做好日常自我防护、落实体温打卡工作。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此次集中学习的顺利开展,强化学生责任意识和防疫意识的同时,也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使学生自觉担起抗疫责任,养成大局意识,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后期,学院将通过问卷星测评的形式,进一步巩固学生对文件内容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供稿:陈金言 钟浩鹏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