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双胞胎班”结业暨第六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780

为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凝聚校企合作力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7日晚,我院第五届“双胞胎班”结业仪式暨第六届“双胞胎班”开班仪式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义华,双胞胎集团华中战区干部部部长胡聪灵、招聘经理邹永平、招聘部经理刘金柏,双胞胎班学员参加会议,“双胞胎班”班主任祝超超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王义华为开班仪式致开幕词。他表示,“双胞胎班”的设立是学院开拓办学新思路、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教学与生产实践的重要举措,并对双胞胎集团提出“两个感谢”,感谢集团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宝贵的锻炼和学习平台,给学院各方面工作带来的积极促进作用。对学生提出“两个希望”,希望广大同学们深刻理解和牢记责任担当精神和感恩情怀,希望广大学子树立强农兴农远大理想,在校企合作班的学习实践中,自觉成长成才,主动担起兴农报国使命。

第五届双胞胎班学员代表张庆玲分享一年以来学习心得,引导新一届学员要在理论中汲取知识养分,在实践中夯实知识基础。第六届双胞胎班学员代表赵凡对双胞胎集团为我院学子提供宝贵平台表示感谢。

双胞胎集团招聘部经理刘金柏宣读第五届“双胞胎班”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同时,双胞胎集团华中战区干部部部长胡聪灵向为“双胞胎班”建设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校企双方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介绍了集团现状和发展前景,鼓励广大学子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集团提供的大舞台上舞出精彩人生。

此次校企合作在资源共享、人才互通、平台共建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我院育人环境优化,结合我院教育、人才和学科优势,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同发展。

供稿:徐嘉玲 祝超超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