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新四有”积极开拓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846

早谋划、齐动员,全力抓好新学期学生工作。31日下午,我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团委和学工办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张庆玲同学和蒋家威同学分别总结上学期团委、学生会和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张庆玲在发言中强调,新学期团委工作将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为中心,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蒋家威同学在发言中强调,新学期学生会和大学生大发展与服务中心工作将围绕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展开,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以四新四有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要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征程,谋求新发展;磨砻砥砺,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榜样精神,做好带头作用,根植服务意识;要做到有情怀、有温度、有力度和有成绩,勇挑使命,在强农兴农的新征程上接好前人的接力棒,积极开拓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全体学生干部在会后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积极践行四新四有,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团委和学工办老师还分别就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反诈防诈、考研升学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供稿:俞夏天 郑传霞 吴言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