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90

1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胡国良对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学院2021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就,指出了明显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谋划了2022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有关党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团队、内部管理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理顺了关系、振奋精神、凝聚人心。随后,副院长郭小权作2021年度学院财务报告,工会主席李琳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陈小志勉励全院教职工要弘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师生和社会上孜孜不倦、倾尽全力。他说,学院发展的巨大力量源泉蕴藏于广大教职工之中,学院的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工,全体教职工要为学院全面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殷超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