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义动科2001班与惟义生工2001班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682

为进一步加强惟义班建设,18日下午,惟义动科2001班与惟义生工2001班在动科院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江西加大集团总裁汪福生应邀为同学们作报告。动科院党委书记张高亮、院长胡国良、副书记陈小志,生工院党委书记廖明祥、院长吴晓玉、学生党总支书记范丽琴及惟义动科2001班、惟义生工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会上,动科院和生工院的领导对加大集团汪福生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对加大集团向两个班级的赞助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

随后,汪福生总裁以《快乐工作,规划幸福人生》为题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思路决定出路,做一个有思想的人;二是选择大于努力,努力大于能力,做好人生每一次选择;三是时刻保持谦虚好学的习惯;四是培养兴趣爱好,及时调整心态;五是摆正自身位置,用心做好每件小事。最后,汪福生总裁针对团队建设、兴趣选择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活动中,还为24名学生颁发了“加大专业奖学金”,用以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供稿:动科院 生工院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