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生杯”男子篮球圆满落幕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751

1213日,我院2021年“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决赛于北区篮球场火热开赛。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学工办主任王成斌老师等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共有9支代表队报名参加,经过近2周的比拼,动科2101与动医2101班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双方不断抢断、长传、防守、上篮……激烈的争夺、默契的配合几度点燃赛场氛围。在观众的欢呼声和不绝于耳的加油声中,球员们气势大增,没有丝毫的松懈,最终,动科2101班技高一筹,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动医2101班摘得亚军,其中动科2101班张伟灿斩获此次决赛“MVP”称号。

此次“新生杯”男子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展现出动科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供稿:孙铭遥 李亚兵 摄影:彭大双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