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届傲农精英班结业暨第四届傲农精英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25

1214日下午,第三届傲农精英班结业暨第四届傲农精英班开班仪式在院办党委会议室举行。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郭小权,傲农集团监事、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匡俊,傲农集团育种事业部副总裁、泰和傲牧基地总经理龙毅、院学工办主任王成斌,傲农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人才开发部总监罗波文,以及第三、四届傲农精英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匡俊在致辞中指出傲农集团与全国近30余所高校合作,推动行业专家定期来校讲学,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农牧行业发展趋势、现代化猪场的流程、育种的现状和意义等知识。他希望同学保持求知若渴、虚怀若谷的劲头,把人生理想融入到日复一日的学习生活中,用不懈的奋斗擦拭青春的底色,敲响绚丽的未来之门!

院长胡国良在讲话中指出,开办校企合作班,是院企双方积极实施人才创新培养计划,推动院企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是学院不断创新办学思路,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需要;是加强教学与生产的结合,双方互相支持、资源共享的重要途径。他勉励同学们,一要珍惜韶华,全力以赴;二要严守纪律,约束自我;三要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四要善于沟通,共同提高。

会上,优秀学员代表林佳怡同学就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心得进行分享,第四届傲农班学员代表颜幸超发言,对学院与企业表示崇高敬意,并对傲农班充满期待。仪式上还为第三届“傲农精英班”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供稿:吴晓蝶 王成斌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