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2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新要求,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我院于1214日在院办201报告厅顺利开展团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稀珍出席,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及各团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团委老师裘晨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书记针对年度工作,根据完成度以及完成效率等方面,结合班级团支部民主调查情况,统计了团支部成员关于满意的工作与不满意的工作认同度,分别总结出最满意的三项工作和最不满意的三项工作,针对团支部的缺点与不足,简要叙述了下学期团支部的安排与计划,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团支部建设。

述职评议结束后,王稀珍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团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应当通过适当方式学会引导同学们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等;二是应当充分调动团支委的积极性,避免出现团支委中存在分工不明确,团支书一揽多职的现象;三是应当在服务同学过程中去提升自己全方面的能力。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各团支部书记清楚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并表示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认真总结经验,身体力行,历尽其职,不断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会议有效的促进了各团支部书记的工作交流,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