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登堃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1301


    吴登堃(1963年11月),男,汉族,江西广丰区人,学士。中国无抗养殖联盟专家指导组成员,江西省动物繁产专家,江西农业大学高级实验师,国家执业兽医师,江西省农村致富技术函授大学客座教授,江西省第一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家服务团主要成员,江西人民广播电台985致富金桥节目特约嘉宾,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前十年服务养牛,一九九六年后一直服务于养猪,特别是牛、猪人工授精繁殖技术 ( 经本人亲手建站并进行技术指导培训达20来个猪场 )、猪场日常管理和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江西猪Al奠基者。举办科技讲座几百余场,直接参与培训人员达几万余人,为江西省养殖业 ( 场、户 ) 培养了大量实用技术人才。江西日报、星子电视台、九江电视台、江西电视台、赣州电视台和大余电视台先后作了报道。2008年被中国农村致富技术函授大学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2012年被江西省农村致富技术函授大学授予最受农民欢迎的专家。作为技术骨干,先后参与省级及省级以上课题10项。参编《肉牛生产技术》等1部科技著作,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7篇 ( 其中第一作者14篇,在全国核心期刊上发表3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