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中南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427

大众创业潮流涌动,万众创新星光灿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拔优秀创新创业青年人才,正大集团组织开展“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719日,我院“炸鸡联盟队”作为江西赛区的代表,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从440多只队伍里脱颖而出,以第五名的成绩荣获中南赛区二等奖。

本届“正大杯”双创大赛以“创未来,趁现在”为主题,通过各赛区分会场展开路演,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各参赛队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各队的实战营销方案、营销实践、团队风采及未来展望等。以校企合作班“正大班”学生周久杰、李洁琼、韩如意、熊世元组成的江西农业大学“炸鸡联盟队”,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线下摆点以及实战营销等方式,积极开发创新思维,挖掘创业潜力,充满信心与决心,投身大赛。充分发扬创新就有潜力,创业就有动力,创造就有活力的精神,无惧挑战,胸怀理想,尽显锋芒。

据悉,正大集团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大赛以“创未来,趁现在”为口号,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致力于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打造全周期精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2020年起,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拟与正大集团连续三年共同举办大赛,进一步扩大大赛影响力和覆盖范围,引导和培养更多高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此次创业营销大赛为学院提供了一个实践、创新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动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同学们创业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王成斌 韩如意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