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8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我院党委看望慰问了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向他们转达校党委的关心与祝福,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东区党员活动室,张高亮一行与汪祖啟等几位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张高亮表示,老党员是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学院党委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勉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余热,竭诚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张高亮还向老党员介绍了学院各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张高亮一行还来到了陈智良、邓茶英等老党员家中,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拉起了家常。邓茶英老人热泪盈眶,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的关怀。”张高亮向她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同时,张高亮强调,学院党委要多与老党员沟通交流,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积极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要将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党员心坎上。

供稿:蔡敏茜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