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慰问90岁以上退休教师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862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的温暖送到学院离退休教师的心坎上我院近日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学院的问候,带着一份牵挂,带着一份关怀,学院领导对90岁以上高龄的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学院领导和退休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院领导这样说道,同时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发展。退休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我院现有80岁以上的退休教师43位,其中90岁以上的11位,百岁老人2位。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退休教师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度过安心祥和的退休生活。

供稿: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