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宿说青春,脉脉温寝”寝室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3日,学院于院办201报告厅举办“宿说青春,脉脉温寝”寝室风采大赛决赛,16支队伍同台比拼。院学工办老师蒋家威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院文明创建党小组、学生组织负责人、兄弟学院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决赛现场,各寝室代表们围绕寝室文化主题充分发挥创意和特长,通过PPT、照片、视频等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宿舍风采展示。精心布置的寝室环境、和睦友善的宿舍关系、别出心裁的才艺展示、生动有趣的讲解……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和活力。台上选手们各展所长,全力以赴;台下观众则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蒋家威老师作总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表现,强调模范寝室应保持浓厚学风、文明新风、标杆作风和正气清风,鼓励大家互相学习、长期保持,发挥好榜样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比赛在热烈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此次寝室风采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意和才华,更是一次团结协作、增进友谊的盛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我院将继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在青春的道路上绽放光彩。

 

供稿:谢宇鉴 赵凯 黄廷逸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 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