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我院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情况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508

1122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委会,院党委书记陆伟主持会议。会上,陆伟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传达的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关于宗教工作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关于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文件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为进一步落实以上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学院党委研究成立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调整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组成,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传达了《江西农业大学巡视整改通知单(第1号)》的工作指示并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职责。组织学习了党费和党建经费使用的相关文件,再次强调了党费与党建经费的使用要求及重要性。研究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