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3

326日,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义华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王义华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目标要求,把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摆到突出位置,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真正做到“一岗双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上来,围绕“立德树人、强农兴农”,聚焦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政负责人还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供稿:蔡敏茜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 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