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旗帜作用,312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组织育人效能,带动对接班级团支部建设发展,党支部带领动医2303班团支部的共青团员前往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规范路边车辆停放等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归根结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党员代表还给动医2303班团支部同学进行雷锋精神的专题宣讲,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保卫雷锋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更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志愿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一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做好党团联建共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共同成长。

供稿: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 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