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风采】郭小权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郭小权,19766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医第一支部书记。所在支部201812月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该同志坚守科技报国的理想追求,扎根赣鄱兽医行业。主持或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农业部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其它省厅级项目8项。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参编著作5部。获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省高校科技成果奖三等奖3项。入选省新世纪百千万工程,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三等奖、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江西省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担任支部书记以来,始终将支部书记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党的建设抓在手上,结合支部实际,引导支部党员将学术科研与兴赣富民相结合,把学术论文写在赣鄱大地,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的载体。他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教师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党员志愿服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支部多名党员加入江西省科技特派团,发挥专长为新型职业农民进行培训,积极对接地方相关产业。支部探索服务地方新模式,已建立成“党员教书育人、助力脱贫攻坚”遂川基层服务基地。

转载自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