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定格魅力,绽放时代”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春意未浓,繁花已开,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女性朝气蓬勃的风貌,我院于34日至10日举办以“定格魅力,绽放时代”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吸引了大量同学积极参与。

线上活动中,分为视频、照片两种方式,参与者以自己热爱的方式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通过自身的才艺表演演绎艺术美,用图片表达个人情感思想来传达女性的多样美,记录心目中的“最美”女性。

线下活动中,我院工作人员在南北区食堂门口组织了奶油胶DIY游戏环节和留言板环节,同学们在现场创意满满,亲手打造独一无二的作品,带来了放松与愉悦的体验;同学们纷纷在KT板上写下女性的3个优点,以赞美和鼓励表达年轻的个性。同时,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送上一枝鲜花,活动现场营造了浪漫、温馨的氛围,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我院女生展示风采搭建了独特的舞台,帮助女生们了解自己、关爱自己,并树立起“自信、自尊、自爱、自强”的女性风采。

供稿:黄廷逸 何勇辉 黄馨蕊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