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98届、2008届校友荣归母院忆青春韶华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813

国庆节期间,学院1998届、2008届牧医系百余名校友怀着深厚的情谊,分别在毕业20年和10年之际重返母校,与昔日恩师、同窗挚友欢聚一堂,共叙不变的农大情怀。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毕业20年、10年座谈会。

103日,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来到学院与98届牧医系校友合影留念。同时,我院98届毕业生黄时斌作为校友代表在学校校友返校日大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在校求学时光、人生求索经历,感谢母校与老师们的培育教导之恩。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还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希望校友们可以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此外,98届牧医系校友捐资建设了学院历史文化墙,梳理了学院发展历史概况,浓厚了学院文化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