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内涵,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老教师工作,在2024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华、院长郭小权、副书记宋婧、副院长吴小波、副院长彭墨、分工会主席李琳于123日一同走访慰问了罗明、杨允正、周曼文、曾广正、宾斌等老教师,表达对他们的关怀与感谢,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们都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当前在教书育人、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教师们坚持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表示衷心感谢,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教师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看到老教师们年事虽高,但依然精神抖擞,都感到十分的高兴。过去老教师们兢兢业业的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这是我们学院的宝贵财富。

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并祝愿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突破。

供稿:动科院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