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123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华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讲话。

会上,1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分别就本支部的年度建设概况、工作成果、支部工作特色、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王义华对各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他表示,2023年,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擦亮“12365”工程党建品牌,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王义华就各党支部书记抓好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不动摇,种好党建“责任田”;二要强化思想建设不放松,抓好支部“主阵地”;三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松劲,当好工作“排头兵”;四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懈怠,打好作风“攻坚战”;五要强化纪律建设不手软,守好底线“知敬畏”。形成上下齐心、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共同谱写学院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还就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建“双创”等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供稿:蔡敏茜  编辑:陈冬 审核: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