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迎新】我院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833


    为进一步落实2018级迎新工作,912日中午,我院迎新动员大会于院办201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老师,团委书记管国泉老师,学工办所有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及“二对二”迎新对接人员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何港对迎新方案作出说明。之后廖书记就迎新方案对我院迎新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迎新人员在迎新过程中注意自身言行,展现动科学子的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二是要求迎新人员在迎新过程中与新生多多交谈,及时了解新生的需求与想法;三是要求迎新人员在遇到问题时及时向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报告,尽早解决问题。会议最后,由蔡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何港向二对二迎新对接人员详尽地介绍了报道流程以及迎新工作要求,同时详尽地解答了二对二迎新对接人员所提出的问题。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让二对二迎新对接人员深入地了解了迎新流程,进一步推动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文/杨小璇 唐鑫鑫 王若茜 摄影/彭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