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638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全院学子凝聚力,提升学生干部的执行力。5月3日,我院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大会于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出席大会并讲话,团委书记管国泉主持会议,学生办蔡敏茜、王稀珍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廖述香祝全院学生青年节快乐,随后就学风建设、文明养成、就业等重点工作强调,并对广大青年学子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学生工作责任感;二是明确目标,创新思路,增强学生工作针对性;三是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团委书记管国泉就近期负责工作进行总结和布置,学工办蔡敏茜、王稀珍也分别就手头上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要求,一是全院学子要重视学风建设及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将活动落到实处;二是学子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提醒,希望我院学子加强人文关怀和防范意识;三是严禁学生擅自在校外住宿,改善就寝环境,规范就寝纪律;四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禁毒知识禁赛,认清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五是对大三学生的体质测试的时间及相关事项进行说明。(文/彭焕祺摄影/尹秋婷黄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