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986

417日晚,我院“青春讲堂”于院办505电教室正式开讲。首场“青春讲堂”为动物药学专场,主讲人为张路捷、肖艳宇、项瑞和章海艺,由学工办蔡敏茜老师主持。

“青春讲堂”是学院为学生“量身打造”,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为学生进行考研、就业提供交流平台。

一开场,张路捷的目标制定便吸引了在座的学生。章海艺的专业选择分享更是博得在座的好评。肖艳宇的“刷题经”更是让不少学生茅塞顿开。而考研结果也与考研过程中自身的心态紧密相关,项瑞在会上便重点分享了在心态调整方面的经验。

互动环节,主讲嘉宾更是奉献了“珍贵复习经”,从科目学习、复习技巧、阶段准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建议。与此同时,在座的同学争相举手提问,以便获得一份“考研经”

最后,蔡敏茜老师鼓励在校生多与优秀毕业生们交流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并不断为之奋斗。(/杨小璇 耿铭辰 唐鑫鑫 戴静雯 摄影/彭静文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