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749

为深化教学改革,确保稳定发展,调动教职工积极性, 1月15日下午,动科院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在该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陆伟、院长胡国良、副院长曹华斌、工会主席郭小权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陆伟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学院胡国良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副院长曹华斌作财务报告

工会主席郭小权作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胡国良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了以往工作经验,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出梳理。 他指出,2017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兽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双一流”学科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稳步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

会上,学院副院长曹华斌作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工会主席郭小权作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对全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陆伟作总结

最后,陆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一个攻坚克难年,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教学审核评估等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成绩。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扎实推进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