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663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统一安排1128日中午,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于院办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蔡敏茜及王稀珍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到场参会。


此次动员大会以迎审核评估,促学校发展为主题,全面部署我院审核评估工作。首先,学生团委副书记杨璐璐宣读“我为审核评估添光彩”倡议书,倡议全体学生要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和“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江农精神,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展示良好的江农形象随后,学生会主席崔登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积极充当表率,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完成好今后每一项工作任务。紧接着,蔡敏茜宣读了《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教育活动暨“我为审核评估添光彩”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最后,团委书记管国泉着重强调本次评估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审核评估地位;二是落实责任、各司其职,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使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我院学子迎接审核评估的积极性,也展现出了我院对此次评估的高度重视将迎评工作做到最好的决心,打好审核评估这场硬仗。(文/倪捷 陈毅 胡琳雪 摄影/王浩 黄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