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615

1124日晚,我院“青春Bling 动科WeFun”新生才艺大赛于校大礼堂顺利举行。我院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王稀珍各新生班班主任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学工办老师蔡敏茜第二十五届第二任校学生会主席李文涛及文艺部部长苏方、第三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崔登帅第三十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张曼妃等担任评委。

嘉宾表演

本次大赛吸引了我院各年级学生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前期初赛、预赛的选拔,共有15个节目进入决赛,其中四个节目为嘉宾演出,其余十一个节目由各新生班级表演。最终,动医1701的舞蹈节目《兰陵王入阵曲》以优美的舞姿荣获舞蹈类节目一等奖;动医1701的小品《双世情缘》剧情搞笑、演员演技精湛,斩获语言类节目一等奖;动医1702的合唱《没有什么不同》用动人的歌喉和整齐的动作打动观众,摘得歌唱类节目一等奖。

兰陵王入阵曲

在此次大赛中各新生班级向观众展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极大地促进了各新生班级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新生的优秀风采。(文/倪捷 彭静文 戴静雯 耿铭辰 摄影/廖怡馨 黄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