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寝室走访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803

6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陆伟、院长胡国良、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蔡敏茜下寝室走访,了解我院学子生活环境和思想状态,学生会部分成员一同前往。

为了解学生宿舍情况、推进寝室文明创建工作,各领导先后走访了二栋、三栋、八栋等宿舍楼的近三十个寝室,涵盖大一至大三各个年级。此次检查对寝室整体情况、个人卫生习惯和宠物饲养情况进行了考察。期间,发现大部分同学能够严于律己、定时整理寝室,少部分有待加强,同时暴露出寝室饲养宠物的问题。最后我院领导针对宠物饲养现象,一齐商讨恰当的对策,力求提高学生住宿环境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此次检查体现了院领导对我院学子的寝室环境高度重视,强化了师生间的交流,对寝室文明创建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黄继源 韦娜 李雨航 郑福)

                                         图片来源:熊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