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一会一演主题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619

510日晚,我院党支部“一会一演”主题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廖述香,院党委书记陆伟以及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并观看了晚会。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

晚会以“不忘初心,逐梦向党”为主题。一首《红旗飘飘》拉开了晚会的大幕,歌声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爱国情怀。随后的诗朗诵更是慷慨激昂,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之后的情景剧《党员的特权》中,演员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将红军长征途中的真情完美展现,一份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晚会旨在让我们时刻将党铭记于心,不忘初心,逐梦向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将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做一名始终爱党爱国的大学生。

                              (王润泽 吕校红 王争三 梅相东)

                              (图片来源:熊羽悠 黄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