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营养兴趣小组简介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15

动物营养兴趣小组是以江西农业大学动物营养重点实验室为依托,由学院专项活动经费资助的一个集专业性、科普性及趣味性于一体的实践小组。小组成立的目的在于促进本科生对动物营养专业的了解,培养学生对动物营养专业的兴趣,激发学生对动物营养专业的研究、实践及探索热情。为学生与老师之间、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打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帮助学生学习科技前沿知识和了解其时事动态,提高学生的动脑和动手能力,积极促进学生养成正确的、良好的研究思维模式和掌握先进的科研技术,为其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本小组宗旨是坚持在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下,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用坚韧不拔,勇于进取的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在推高自我的同时影响并带动同学们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为争取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而奉献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