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逐梦赛场”——我院荣获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排球联赛亚军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94

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经过几个月的辛苦训练,我院荣获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排球联赛亚军。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赛程,学院大学生女子排球队以全胜的战绩荣获小组第一,率先闯入八强;在半决赛的激烈“厮杀”中,女排队员们更是轻取胜利,步入决赛。决赛当天,伴随着一声哨响,健儿们即刻进入“战斗”状态。队员们灵活调整比赛战略,每分必争,用默契的配合绝妙的发球精准的防守霸气的扣杀赢得了场内外阵阵欢呼。最终,我院女排队伍勇夺亚军。 

此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子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有效促进我院体育运动的发展,丰富了我院学子的大学生活,更加强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向兄弟学院展示了团结、踏实、奋进的动科精神。

供稿:房梦桃 周贝怡 王珂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