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我院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竞赛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504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新生了解并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11月4日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竞赛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并安排多名监考人员,内容涵盖了学生管理规定、学籍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内容全面考察新生对于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规定,仔细思考,认真答卷,展现出动科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考试结束后,学院组织专人对试卷进行了批改,并及时录入成绩,确保成绩真实有效

《学生手册》竞赛考试开展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促使学生更好遵循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做到生活有纪律,学习有乐趣,并为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江舟 范金平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