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44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新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积极鼓励和引导我院学子应征入伍,近日,我院“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宣讲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1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老师出席,全体2019级学子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动科1702班退伍士兵纪国杰担任主讲人。

珍贵的高原生活体验、浓厚的战友情谊和钢铁般的体魄——纪国杰把自己的故事搬上宣讲会,用一张张真实鲜活的部队生活照片带领同学们感受军队生活的美好时光。提及到国家给予参军大学生的福利政策时,纪国杰从学费补偿、考学升学优惠政策、就业安置扶持和创业扶持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他更是列举了诸如“军属保障卡”、“退伍后创业扶持”、“各种津贴补助”、“事业单位专场招聘”等其他形式的福利,吸引着我院学子投身于军营生活。宣讲的最后,纪国杰和学工办廖欢老师共同呼吁在场同学积极参军,为保卫国家安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青春开出绚烂的“军旅之花”。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军营生活和当兵福利政策的了解,也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推动了我院征兵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文/唐鑫鑫 沈楚焰 房梦桃 摄影/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