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顺利开展2019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597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切实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激发各团支部的活力,根据校团委的工作安排,以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总结本年度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益为目的,我院于1216日在院办201报告厅顺利召开了2019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院团委书记管国泉老师,团委全体成员,36个支部支委组成的全体团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依年级、专业次序在五分钟内依次进行述职,各支部团支书通过举实例、数据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19年重点亮点工作总结、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工作中的得失,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坚持创新进取的精神,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使本职工作有序进行,为学院团学工作增光增彩,更上一个新台阶。每一年级支部团支书述职完毕后,全体参会成员结合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以及实际掌握的情况进行现场评测,认真对各团支书年度工作进行优秀、合格、不合格这三个等级的评定。

动医1801顾雅妮


动科1601刘睿容(代述职)

各年级述职评测结束,动科院团委书记管国泉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首先对各支部工作表示了认可和鼓励并进行了概括与点评:第一,肯定了各团支书在工作方面的责任意识强,紧抓团务工作,积极完成基层团建工作,在支部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三会两制一课等方面完成较好。第二,指出各团务工作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如支部部分团员参加活动积极度不高、青年大学习完成度未达百分百等。第三,支部工作中存在分工不明确,存在团支书一人包揽众多工作的现象,导致工作效率不够高,以后需要做出改进。最后,管书记还督促大家认真学习,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管书记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全体成员也对团委2019年来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剖析,积累经验、总结不足,各团支书清楚的认识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清自身位置,了解自身责任,各司其职,保持初心。同时也为大家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下一年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团总支全员

(文/徐海艳 摄影/路杨可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