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大2015招聘简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818

〖企业简介〗 广东海大集团(股票代码0023111998年成立, 2009年上市,是一家高科技、现代化的农牧集团性企业,属于“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80余家分子公司, 2012年产销超200亿。

公司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畜禽饲料、水产饲料预混料和健康养殖(鱼、虾、猪)为主营业务,并在动保业务板块、苗种(鱼、虾、猪)领域快速发展。集团未来五年每年将以8-10家分子公司的规模快速发展,加快在全国的战略布局,产销量增长保持在40%以上的速度持续快速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与平台。

公司在技术研发、集中采购、服务营销和内部管理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集团研究中心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为集团提孵化出先进的产品与研发管理体系。

“科技创造明天,人才决定未来”,通过多年的积累和总结,海大集团形成系统的储备管理培训生与服务营销人员的培养机制与模式,“海之星”帮助应届生快速适应岗位要求,快速成长。同时,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宽阔的发展平台、和“科技兴农,改变中国现状的神圣使命”共同吸纳了广大优秀学子。

 

业绩

中国饲料行业五强企业之一,被誉为行业成长冠军;

水产预混料市场份额全国第一,技术国际领先;

水产饲料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畜禽饲料销量位于全国前十;

猪料销量每年以100%150%速度在增长, 是集团新的战略增长点;

苗种业务、微生态制剂全国领先,健康养殖业务快速发展。

湖南海大校招职位简介

岗位

学历

性别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服务营销人员(鱼料线)

大专及本科

10

水产养殖、生物技术及应用、生命科学、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动科动医、畜牧兽医、市场营销、农学相关专业等;

  湖南常德

服务营销人员(畜禽料线)

大专及本科

10

畜牧兽医、生物技术、生命科学、食品工程、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市场营销、农学相关专业等;

湖南常德

 岗位要求

1)有意在农业行业谋求职业发展,并以此为事业者;

2)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3)良好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学习能力;

4)良好的心态、高度自律;

5)党员、学生会干部、丰富社会实践经历着优先;

薪酬福利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2)正式聘用享有交通、话费等各种福利;

 

海大集团校园招聘联系方式

网址:www.haid.com.cn              电话:0736-7311179  18216114840      

邮箱:hnhaid@163.com               联系人:小姐